“国才考试”备考资料全汇总

发布者:田娟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1258

 

2017年下半年国际人才英语考试将于11月11日在全国举行。目前报名已经开始,欢迎各位考生于9月4日至10月20日之间登录国才官网注册报名。
报名参加考试之前,担心是否有足够资料帮助备考;报名参加考试之后,进入备考状态,疑惑如何合理使用备考资料。本篇就为大家仔细梳理各类“国才考试”备考资料,从纸质书籍到在线课程再到模考系统,全方位盘点可用资源,帮助大家更有信心报名考试、更高效的备战“国才考试”。
 
《国际人才英语考试官方指南》
该书由中国外语测评中心编著,全面介绍了“国才考试”各个科目的考试内容与要求,对考试样题进行了翔实的分析,并提供真题和作答样例,是考生备考“国才考试”的首选材料。
1.webp.jpg
样章下载:国才官网【备考资料】-【图书资料】板块;
图书购买:天猫-外研图书专营店 / 京东 / 亚马逊均可购买。
 
《国才考试备考全攻略》系列丛书
该系列丛书是为参加"国才考试"的考生编写的辅导用书,提供考试说明、样题解析、备考知识及模拟试题。模拟试题由资深专家编写,命题科学,设计合理,是参加"国才考试"的考生必不可少的参考资料。目前已出版《国才考试备考全攻略(高翻笔译)》,《国才考试备考全攻略(高级)》将于9月下旬上市。
2.webp.jpg
图书购买:天猫-外研图书专营店 / 京东 / 亚马逊均可购买。
 
“国才考试”考试说明和考试样题
该系列文件完整介绍了“国才考试”各科目考试要求、任务内容及考试样题,帮助考生全面了解考试各个科目,做到“知己知彼”。
3.webp.jpg
参阅:国才官网【备考资料】-【考试说明】&【考试样题】板块
 
“国才考试”官方解读系列数字课程
该系列课程从考试整体概况到“国才考试”各科目的考查重点及具体考试任务,从宏观到微观解析“国才考试”,通过分析考试样题,帮助考生迅速、深入理解“国才考试”所重点考查的核心能力。本系列课程全部免费。
4.webp.jpg
课程地址:国才官网【备考资料】-【数字课程】板块
 
“国才”通关实战解析系列数字课程
该系列课程通过职场典型任务解析和训练,让学生了解自身语言水平和能力短板,提升沟通协作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目前提供“国才高级”和“国才高端”两个科目,“国才中级”预计将在10月全部上线。
aaa.webp.jpg
课程地址:国才官网【备考资料】-【数字课程】板块
 
 
“国才考试”培训直播课程
“国才考试”培训直播课程为国才考生提供有效、实用的“国才考试”培训。每科课程提供口头沟通和书面沟通各10小时的培训内容,包括每项任务解析各2小时和难点答疑2小时等。目前提供“国才中级”和“国才高级”两个科目。
6.webp.jpg
地址:国才官网【备考资料】-【在线模考】-【直播课程】板块
 
 
 
“国才考试”在线模考
“国才考试”在线模考系统,让考生熟悉考试流程和形式。通过模考,考生可参考推荐答案,更准确地评估自身水平,选择合适科目报考;教师可组织学生参加特定级别的模拟考试,并根据学生的答题情况有针对性地指导学生备考。本模考系统免费在线使用。
7.webp.jpg
   地址:国才官网【备考资料】-【在线模考】板块
 
“国才考试”备考资料将陆续不断更新、丰富,请至“国才考试”官网【备考资料】专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