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学院师生代表赴校外实践基地参观交流

发布者:庞惠莲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538

2019111日下午,暨南大学翻译中心主任李春、翻译学院教务秘书庞惠莲带领来自不同年级的名学生代表前往肖恩环球教育集团(Sean Global Education)旗下的环球雅思、美吉姆(My Gym)新香洲校区参观学习。肖恩环球教育集团是翻译学院正式签约的校外实践教学基地之一,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学院和该公司之间的合作与交流,让学生切身感受教育行业的工作环境和职业性质。

环球雅思珠海市区校区主管Albert首先热情地为师生代表讲解了肖恩环球教育的发展历程并详细介绍了肖恩环球教育集团旗下的五个品牌公司。他表示,肖恩环球教育集团能为本学院翻译学子提供人才培养平台与就业机会,欢迎同学们根据个人的兴趣和特长选择合适的就业和实习岗位。在Albert的带领下,师生代表参观了环球雅思新香洲校区,领略了环球雅思先进的教学体系、卓越的师资阵容,权威的教学质量。随后,美吉姆的Hazel老师、Kiki老师带领师生代表参观了美吉姆新香洲校区,并体验了一次生动有趣的全英早教Demo课程,让学生代表切实了解早教领域的专业英语术语和表达

参观结束后,双方人员还开展了一个小型交流会,畅谈对于教育行业的感想,交流心得。

本次交流活动为参观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在真正的工作环境中切实了解到英语教育行业各个领域所需的专业技能,也激励了翻译学子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加强基本功训练,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成为高素质人才

(学生代表团参观环球雅思新香洲校区

  

  (学生代表团体验美吉姆全英早教Demo课程)

  

  

(合影留念)

 

翻译学院   

2019111

  

 

(撰文:蔡诗琪/编辑:庞惠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