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学院举办暨南大学第八届本科课程教学竞赛选拔赛

发布者:庞惠莲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528

1022日下午,学院根据“关于开展暨南大学第八届本科课程教学竞赛的通知”要求,在208举行了学院初赛及培训指导,并选拔1位优秀教师参加暨南大学第八届本科课程教学竞赛决赛。

本次学院选拔赛由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陈毅平、专业课教研室主任施佳胜、基础课教研室主任刘明绪和学院教学督导专家组长王林燕担任评委,学院两位新入职教师闫立和姜露参加了本次选拔赛。两位参赛教师准备充分,先后完成了20分钟的课堂讲课,随后每位评委针对两位参赛教师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就选取的讲课内容、教学环节设计、PPT熟悉程度、肢体表情展现情况等方面给予了建议与指导。最后,评委们商议决定选派闫立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决赛

本次学院教学竞赛选拔赛不仅能够了解学院教师的教学状态、让老师们重视本科教学工作,还帮助了新入职教师提高教学水平,从而确保学院整体的本科教学质量。

(参赛教师与评委合影)

  

  

翻译学院   

201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