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显成效,翻院学子捷报频传

发布者:陈子微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638


近期,在“课题引领,以赛促学”引导下,翻院学子捷报频传:在第八届海峡两岸口译大赛(华南区赛),我院三位参赛选手表现不凡—— 16级匡博怡获二等奖,17级吕卓琳获三等奖,17级张雨嫣获优秀奖;在广东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中17郭冰妍获三等奖



(颁奖环节,左二为我院学子郭冰妍)


据悉,第八届海峡两岸口译大赛(华南区赛)1110日在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举行,同场竞技选手来自广东、福建和海南三省,名校众多,高手如云(一半左右都是研究生)。这是我院学生首次参加海峡两岸口译大赛,此前我院学生已多次在全国口译大赛中获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于2002年创办,在国内外广受关注,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之一,也是唯一被纳入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项目的英语类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