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考2020年TEM4、TEM8的通知

发布者:田娟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3178

2020TEM(英语专业对4级、8级统考)统测现已开始接受报名,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报名资格:

TEM8:(考试时间:2020321 星期上午830

1  2016级翻译专业、英语专业、英商专业正式(四年级)本科生(考生类型的编号为40);

      (校本部、深圳旅游学院,珠海校区)

2  2017级成教本科英语专业、英商专业三年级(考生类型的编号为50)

32016年入学的、以翻译专业作为第二学位或第二专业CET6600分或以上(相当于优秀)四年级本科生考生类型的编号为60);

4  曾参加2019TEM8 统考但未通过的考生可参加此次补考,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考生类型的编号为70

TEM4:(考试时间:2020418 星期六上午830

1  2018级翻译、英语、英商专业的本科学生;(考生类型的编号为40

(校本部、深圳旅游学院,珠海校区);

   22019年春季入学的成教英语专升本学生(普通高校和成人高校升本后第一年以补考生身份参加专四统测(考生类型的编号为70));

注:你们只有一次报考专四的机会,考过之后成绩只能按补考成绩算,即60分”,因为专四是大一大二报名的,而你们入学后已经是大学三年级了。

3.2018年入学的成教英语专业大专生。(考生类型编号为20);

42018年入学的、以翻译专业作为第二学位或第二专业的CET4600分或以上相当于优秀的二年级本科生考生类型的编号为60);

5  曾参加2019TEM4统考但未通过的考生(不包括春季入学的专升本学生),可参加此次补考,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考生类型的编号为70”)

 

二、 费用

TEM440元/人(试卷费+报名费+证书费)

TEM845元/人(试卷费+报名费+证书费)

 

三、 报名日期

1.       集体报名:

从即日起,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学到班长处报名并交款,由级长汇总(包括电子版与纸质版,名字、考生类型编号、入学年份、人数务必准确,考试中心规定名字错误不予更改)于1212下午5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和纸质版,以及报名费交到翻译学院办公室(行政楼430室)。汇总表格式见附件,务必按照格式统一。

 

2. 个人报名:

主要指已经毕业的补考专八的学生,请集中于1211~12日正常上班时间到学院办公室登记报名及缴费,或者报给16级级长统一报名,报名需要提交相关信息。请务必按照报名时间报名,错过不可补报,可代报名。

 

四、注意事项

    参加TEM统测的报名对象严格按照考试中心相关文件报考,且只有次年补考一次,补考机会不顺延。因外出实习、生病或单学期休学等原因暂时不在校的同学亦应纳入报考范围

  

附件:TEM报名汇总表.xlsx

 

 

 

                                                 翻译学院办公室

                                                   201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