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翻译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实习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田娟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2198


各毕业班同学:

为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我学院根据《暨南大学本科生分散实习管理办法》(暨教[2007]21及其他相关文件精神,对2020届本科生毕业实习工作做出如下安排:

 

一、具体组织形式

本学院学生毕业实习方式以分散实习为主,拟进行分散实习的学生首先填写《暨南大学本科生分散实习申请表》,由学生本人将实习教学大纲及《暨南大学本科生分散实习申请表》送至实习单位。

 

学院在接到实习单位反馈意见后,经过核实方可批准,若实习单位需要,可由学院开具《介绍信》。

 

学生必须完成实习的全部任务并提交实习报告、实习周记(或日记)和《暨南大学本科生实习教学鉴定表》等应交的材料。

 

二、时间安排(时间若有变更,将另行通知)

实习工作布置: 2019. 12.17.(第17周周二)

提交《分散实习申请表》:实习开始的前一周

实习开始时间:2020.2.16. (第1周周日)

实习持续时间:不少于35

班级提交《分散实习登记表》:2020.3.2. (第3周周一)之前

学院开具《实习介绍信》(若需要)

提交实习材料给导师:2020.4.20.(第10周周一)之前

班级提交实习交通费用统计表:2020.4.27.(第11周周一)之前

 

 

三、学生需提交的材料

1. 分散实习申请表:交至学院办公室,含实习单位、家长及导师意见。

2. 分散实习登记表(以班为单位),发至庞老师邮箱;

3. 实习中期检查表(填写个人信息部分),交至导师处;

4. 实习日记,交至导师处;

5. 实习报告: 用英文撰写,使用学校统一封面,字数不少于1000字,交至导师处;

6. 实习鉴定表: 用中文填写,使用学校统一表格形式 要盖章,交至导师处;

7. 实习费用统计表、发票(以班为单位,发票按统计表的学生顺序排列),纸版统计表和发票交至学院办公室,电子版发庞老师邮箱。

  

四、其他事项

1.  可在本学期毕业生毕业论文、毕业实习工作布置会结束后随即联系实习单位填写《分散实习申请表》、申请表中还需家长签名等内容,均需在下学期初开始实习之前填写完毕提交学院

 

2.  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请妥善保存交通票据,实习费用不超过90/人(含),为2020年往返学校和实习所在地的交通费(不包括打的票)。

发票不能合计使用(例如,A同学和B同学发票是70+110=180元,则实报是70元、90元),发票时间应为实习期间且发票应经导师背书签字核实。

 

3. 联系人:施佳胜  庞惠莲

电话:8505288

邮箱: sjsjnu@126.com    1098265426@qq.com

 

 

 

翻译学院   

                                 20191210




2020届毕业实习通知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