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四位教师获批暨南大学第二十二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发布者:田娟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944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及我校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相关精神,我院积极组织教师申报各级各类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教师们获批立项的数量不断增加。

近日,我院共有7位教师申报了暨南大学第二十二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暨教通〔2019〕57号)。根据教务处2020年1月2日公布的立项结果,陈毅平、赵晓燕、黄艳琼和闫立共四位老师的项目获批立项,申报成功率为57.14%。具体四项项目信息如下:


 

项目类别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所在单位

暨南大学第二十二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特色“金课”专项

通识教育课程“文化翻译入门”教学改革与实践

陈毅平

翻译学院

港澳台侨学生专项

基于汉语言文化能力提升及跨文化意识培养的港澳台侨学生“汉英语言对比与翻译”改革与实践

赵晓燕

翻译学院

综合类

基于翻译评价能力培养的商务翻译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

黄艳琼

翻译学院

综合类

基于虚拟现实技术的西班牙语第二外语情境化教学模式改革研究与实践

闫立

翻译学院

 

 

未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组织申报和管理力度,有计划、分阶段地丰富学院教研成果。



 

翻译学院  

2020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