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学院召开新任院长宣布大会

发布者:田娟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697


2020113日下午,翻译学院新任院长宣布大会在学院43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共暨南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副部长廖勇主持,暨南大学副校长刘洁生、珠海校区管委会执行主任李从东、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林晓灵,以及翻译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廖勇受学校组织部委托,先后宣读了暨南大学20203文和20204文,向与会人员宣布赵友斌教授因年龄关系不再担任翻译学院院长,廖开洪教授担任翻译学院院长及党总支委员兼副书记。同时,廖勇对廖开洪的个人基本信息进行了介绍。


 刘洁生充分肯定了翻译学院在前任院长赵友斌带领下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任院长廖开洪长期的工作成绩和态度给予高度认可。他表示,廖开洪工作沉稳尽责,在教学建设方面独树一帜,殷切希望翻译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和老师们团结一致谋发展。李从东表示拥护学校党委组织部对翻译学院新任院长的任命决定,期盼新任院长能迅速接过责任,做好寒假期间师生安全、校舍安全和教师科研教学安排林晓灵感谢前任院长对学院的贡献并欢迎新任院长,同时表示校区党工委将全力支持翻译学院的工作


           


(刘洁生副校长发言)


新任翻译学院院长廖开洪衷心感谢学校党组织、学校和校区领导以及学院教职工的信任。他表示,将秉承清白、认真做事的心,做到忠诚与担当,为翻译学院办实事。此外,原翻译学院院长赵友斌、翻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云亦对学校和校区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新任院长的就职表示欢迎。

 


宣布大会现场)



 

翻译学院   

20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