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管委会方俊彬副主任一行调研我院科研工作

发布者:田娟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504



10月20日下午,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方俊彬、科研管理与社会服务办公室(以下简称“科研办”)主任朱鹏副主任杨松平等一行4人来我院开展科研工作调研活动院院长廖开洪、党总支书记肖云、副院长陈毅平、院长助理李春、基础教研室主任刘明绪等10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廖开洪首先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并详细阐述了学院今后的发展目标和具体行动计划。与会各位老师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科研经历畅谈了自身科研工作体会,并对科研办工作提出中肯建议。


 

管委会方俊彬副主任、科研办朱鹏主任首先分别就老师们提出的建议给出回应,并鼓励学院教师勇于突破学科限制,在申报科研项目时,尝试跨学科、跨区域,突出创意。同时,两位领导还表示,校区科研办将继续发挥“牵线搭桥”等协调作用,重点为学院寻求科研发展及深化社会服务方面提供支持。

此次校区及科研办领导前来学院调研,为学院与校区机构部门的沟通打下了良好基础,也为学院未来科研发展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