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毕业论文及毕业实习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田娟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681


1221日下午,我院在实验楼C307召开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及毕业实习工作布置会。本次会议由主管教学副院长陈毅平教授主持,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开展,学院全体2021届毕业生及毕业论文导师参会。

会上,陈毅平介绍了本次动员会的主要议程。主要包括:专业课教研室主任王微介绍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相关事宜、导师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

随后,专业课教研室主任王微向毕业班同学介绍了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的指导原则、注意事项、进度安排等方面内容,以确保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工作有序开展。她指出,学院根据各同学上报的选题方向安排相应的导师,同学们应当根据导师安排表尽快联系导师并开展相关工作。同时,王微详细讲解了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的细则和重要时间节点,让同学们对毕业论文和实习工作提高重视。

陈毅平就本次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工作提出三点建议和总结:一、同学主体,老师主导;二、克服困难,注意沟通;三、质量为王,精益求精。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是本科教学中最重要的环节,是学院人才培养的最终把关口,要始终贯穿“立德树人,以本为本”指导原则。

最后,各位导师与同学们展开了面对面交流,分组讨论具体的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指导模式和沟通安排等。师生积极交流,场面热烈,会议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

  

(师生分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