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学院召开学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田娟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417


1月13日上午,学院期末工作总结大会在435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肖云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院长廖开洪对疫情以来学院全体教职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指出在特殊时期大家仍然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克服种种困难,以审慎负责的工作态度,顺利完成本学期教学、行政等各项工作。随后,他回顾了2020年度学院在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够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肖云对本年度学院党总支工作情况及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她对各党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各党支部要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持续开展组织生活和理论学习。此外,对学生心理工作和就业工作重点阐述,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现场)

  

最后,副院长陈毅平总结了本学期教学及招生方面重点工作,并希望全体教工能汲取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开展过程中的有益经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下学期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肖云还传达了学校和校区疫情防控最新文件精神和要求,提醒全体教职工在寒假期间绷紧防控之弦,坚持每日健康打卡,按要求做好出行报批等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