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翻译学院新增深圳市腾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外实习实践基地

发布者:田娟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450

 

 

2021331日,我院院长廖开洪、教学副院长陈毅平、院长助理李春和教务秘书庞惠莲一行四人赴深圳市腾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并与该公司签订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近期初步的合作计划、学生实习的重要环节进行了协商。深圳市腾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腾讯开心鼠英语教育总经理王珺表示,可将学院学生实习的办公地点就近安排在珠海市腾讯云启基地,学生的实习岗位包括少儿英语教学、少儿英语社群运营管理等。廖开洪表示,本次合作既有助于腾讯开心鼠英语教育拓展珠海市场,又有助于学院进一步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座谈交流会结束后,廖开洪和陈毅平代表翻译学院向深圳市腾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授予实践基地牌匾。学院一直以来重视实践教育和基地建设,这是学院第16校外实践基地

 

(座谈会现场)

(授予校外实习实践基地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