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凝心聚力,温暖筑梦人--我院举行荣休教师欢送会暨集体生日会

发布者:田娟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431

  

为进一步增进学院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对学院的归属感,4月13日下午,学院于435会议室举行荣休教师欢送会暨集体生日会,欢送我院王林燕副教授光荣退休,同时为上半年过生日的教职工们送上祝福。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工会主席林晓灵、学院院长廖开洪、党总支书记肖云、副院长陈毅平、校区工会副主席黄庆章、党政办刘玲子老师,教职工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肖云主持。

  

(活动现场)

 

林晓灵首先向荣休教师王林燕副教授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对王老师近20年来为校区和学院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表示,王老师加入暨大以来一直潜心教学,培养了大量学子;热心参与学生、工会等各项工作,为学院及校区的发展作出了极大的贡献,获得学院及校区各届领导老师们的一致肯定。他希望学院年轻教师能以王林燕老师为榜样,践行“立德树人”使命,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廖开洪对王林燕老师从教以来所取得的各项成就表示肯定,并祝福王老师在未来的时光里幸福安康,退休生活丰富多彩。他表示,王老师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在学院和校区师生当中备受尊重,是学院教职工学习的榜样。他希望王老师退休后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改革发展并能“常回家看看”。

  

(校区工会主席林晓灵为退休教师王林燕赠送纪念品)

 

与会教职工代表们纷纷回顾了与王林燕老师一起共事的点滴感动,一一表达了对她的敬佩和不舍。王老师的学生之一、现学院教务秘书庞惠莲老师还特赋诗一首,表达对王老师的真诚感谢与浓浓不舍。王老师对参加欢送会的校区领导和学院老师们也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她说:“退休不是选择放弃,而是要重新潜心学习,为了更好的开始。”

随后,学院为上半年过生日的教师们赠送生日贺卡,并为他们端上生日蛋糕,唱响生日快乐歌。老师们纷纷拍照留念,定格幸福瞬间,在幸福洋溢的氛围中分享美味的生日蛋糕,共叙同事情谊。

  

(上半年生日教职工合影)

 

朴实而真诚的欢送会及生日会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院对教职工的深切关怀,气氛热烈,笑语不断,增强了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提升了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