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毕业季 | 我院领导老师探望毕业生

发布者:陈子微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499

 

夏日的帘幕悠悠地落下,毕业的脚步也悄然降临。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工作,弥补毕业生没有线下毕业典礼的缺憾,6月23日下午翻译学院廖开洪院长陈毅平副院长身着学士袍,与党总支肖云书记,班主任庞惠莲老师,卞琛老师为2021届毕业生送去了精心准备的礼物,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学子送上美好的祝愿

老师们首先询问了毕业生离校前的生活与感受,就业及考研情况,鼓励同学们以积极主动的心态面对挑战,在社会中继续发挥暨南人忠信笃敬的品格,在五湖四海发光发热

最后,老师与毕业学子共同拍照留念。

 

6

 

    

 

6月24日下午,2021届毕业生代表携全体毕业生购买的英文版书籍献给学院,在表达对学院感谢的同时,也希望能留下一份弥足珍贵的记忆。

浓浓毕业情,深深关怀意。祝愿翻译学院2021届毕业生逐梦扬帆,砥砺前行,在未来的道路上绽放熠熠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