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陈子微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497


7月14日上午,翻译学院党总支于行政楼435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中共暨南大学翻译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成员。珠海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林晓灵莅会指导。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肖云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珠海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林晓灵在宣读学校批复文件后,正式向大会宣布下届翻译学院党总支委员名额和候选人名单,并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候选人情况。


(大会现场)


会上,肖云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进行工作报告,从理论学习、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支部建设、纪律教育、统战工作七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四年来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建设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差额选举产生了田娟、肖云、陈毅平、赵晓燕、廖开洪(以姓氏笔画为序)为翻译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在随后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进行了党总支书记等额选举,肖云当选为党总支书记。选举结果需上报上级党委审批通过。

林晓灵常务副书记对当选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们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党总支继承学院优良传统,持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做好支部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教师党支部思想引领作用,筑牢战斗堡垒,为翻译学院学科发展和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