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陈子微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551

 

7月16日上午,我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议,总结本学期各项工作,并对暑假期间和下学期重点工作进行简要布置。会议由学院院长廖开洪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肖云对本学期学院党务党建、思政及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和学生工作等进行了总结汇报。她强调,党史学习需长期开展,各党支部需妥善安排好假期学习活动,需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的自省与自律,持续做好学生就业等工作。

学院副院长陈毅平在对本学期专四专八考试开展、校外实践实习基地拓展、教学研究及项目申报和获批情况等教学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此外,他还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广东省首届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大赛”备赛动员会精神,发动教师积极参与校内初赛。

学院院长廖开洪再次强调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并对本学期学科建设、科研、人事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对老师们本学期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感谢,并对下学期学院学科建设、科研、教学等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部署。

最后,学院办公室主任田娟对做好疫情防控、假期值班和学院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提醒老师们要特别注意办公室消防安全,假期出行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