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口译大赛“北上广”大区赛中获奖

发布者:陈子微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1729


近日,第十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北上广”大区赛落下帷幕。我院优秀学子与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外交学院、上海外国语大学、复旦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山大学等北上广地区众多知名高校的数百名研究生、本科生同台竞技,并取得好成绩:2018级郑越匀和高绮淇两位同学均荣获大区赛三等奖,2018级莫焱琪同学荣获大区赛优秀奖。三位同学在之前的省赛中也均荣获三等奖。



 

 

一年一度的全国口译大赛由中国外文局指导,中国翻译协会主办,是国内最顶尖的口译比赛之一,是全国范围内含金量、认可度和影响力最大的英语口译比赛此次大赛高手云集、竞争激烈赛题覆盖面广、专业性强,对参赛选手的语言能力、知识储备和口译技巧等提出了极高的要求。我院一向重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大赛学生在国内外高级别赛事中获奖屡创新高,体现了学院“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工作成效显著。